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16 10:52:00

【新冠肺炎】全球累計破93萬人不治 世衞:未有疫苗前防疫不能鬆懈

分享: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統計顯示,全球確診感染新冠肺炎人數累計逾2,941萬,累計有逾93.1萬人不治。

世界衞生組織緊急項目執行主任瑞安(Michael Ryan)在日內瓦的簡布會上表示,在未有疫苗面世前,要減少社區傳播風險,除了持續監察、加強病毒檢測、追蹤密切接觸者及隔離患者外,別無其他選擇。他又指,進入秋冬季節,新一輪疫情隨時降臨,各國需要在維持酒吧夜店營業,抑或讓學童上課之間作出選擇,若政府關顧長者及兒童等高危受感染群組,必須繼續抗疫政策。

世衞首席科學家斯瓦米納坦(Soumya Swaminathan)補充說,即使疫苗面世,要有效對抗疫情,全球至少要有六至七成人口接種,估計可能要到2022年,才有機會回復疫情前的生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