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22 10:29:00

【新冠肺炎】全球逾3118萬人染疫 英國將疫情警戒級別調高至第4級

分享:
(AP)

(AP)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統計顯示,全球確診感染新冠肺炎人數累計逾3,118萬,累計有逾96.2萬人不治。

英國疫情反彈,星期一新增逾4,300宗確診個案,英格蘭、蘇格蘭、威爾士及北愛爾蘭的首席醫療官都宣布,將疫情警戒級別由5級制中的第3級,調高至第4級,顯示病毒傳播處於高或指數式增長。

英國政府首席科學顧問瓦蘭斯及首席醫療官惠蒂表示,疫情在夏天放緩後,近期每7日個案就倍增,如果放任不管,到10月中旬,每日新增確診個案可能達到5萬宗,死亡率亦會呈現指數式增長。

首相約翰遜星期二將在國會公布,實施進一步抗疫限制措施。報道指,約翰遜將宣布酒館、酒吧及食肆,只能營業至晚上10時,並會將強制民眾在公共交通及商店內戴口罩的規定,擴展至其他公共地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