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6-05 09:26:00

【新冠肺炎】全球逾639萬人染疫 全球疫苗峰會籌得88億美元

分享: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統計顯示,全球確診感染新冠肺炎人數累計近660萬,累計有逾38.8萬人不治。

由英國政府主持,以視頻方式舉行的全球疫苗峰會結束,5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政府代表連同個人,包括微軟創辦人蓋茨出席會議。英國首相約翰遜發表講話,指峰會總共為全球疫苗免疫聯盟籌得88億美元,較目標多14億。聯盟希望在未來5年,重啟暫停的疫苗接種計劃,向全球大約3億名兒童提供疫苗。並倡議採購潛在的新冠肺炎疫苗,增加生產並支援付運予發展中國家。這項倡議籌得5.67億美元作為種子基金。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發言時說,針對新型冠狀病毒研發的新疫苗,必須全球所有人都可以獲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