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04 17:15:00

【新冠肺炎】再多2宗普測陽性個案 旺角維景酒店多1人染疫

分享: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衛生防護中心表示,本港新增12宗確診個案,其中5宗屬輸入個案。在7宗本地個案方面,5宗屬無源頭個案,當中涉及4宗是普及社區檢測中驗出的陽性個案,包括2宗昨日個案,編號為第4840宗和第4841宗,以及2宗新增個案。

在2宗新增普及社區檢測確診個案中,第4850宗是一名67歲退休女士,她在家人同住佐敦,平日會去油麻地街市,上月18日至22日曾有低燒,沒有求醫,至本月1日做全民檢測時時無病徵;以及第4851宗的46歲女子,住在粉嶺華心邨,是家庭主婦,她在本月1日參與檢測,翌日有發燒,追查後發現她的丈夫同日亦有燒,入院後亦初步確診,丈夫在大圍交通城做保安,早前有一名確診者亦在這幢樓宇上班,他們上月曾因大廈管理問題傾談10多分鐘,有關確診者無戴口罩,保安則有戴口罩,衛生防護中心會調查保安是否因此染疫。

另外,旺角維景酒店早前同層有一死一確診個案後,當局向同層住戶及工作人員派樣本樽後,發現再多一宗確診個案,為隔離房的住戶。由於其他住戶有機會受感染,該層客人將會送往檢疫中心,整幢酒店住客亦需作檢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