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19 18:19:00

【新冠肺炎】加州州長違限聚令參加派對 道歉後再被踢爆講大話

分享:
加州州長紐森被踢爆違反防疫規定兼講大話。(資料圖片)

加州州長紐森被踢爆違反防疫規定兼講大話。(資料圖片)

美國加州的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已突破百萬宗,由於疫情持續嚴峻,加上感恩節及聖誕節將至,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森上月公布新措施,限制所有私人聚會最多只可以有3個家庭參加,並需保持社交距離,不能唱歌,甚至不可大聲談話。

不過,美國傳媒踢爆紐森「其身不正」,指他於11月6日出席了政治顧問康尼(Jason Kinney)在米芝蓮三星餐廳French Laundry舉行的50歲生日派對,從現場所見,參加派對的不止3個家庭,紐森明顯違反自己訂下的規定。

紐森周一於記者會上道歉,指自己犯了很嚴重的錯誤,並稱現場是一個戶外用餐的地方,他理應以身作則,立即開車離開。不過,有傳媒踢爆現場並非戶外地方,有目擊者拍下照片,顯示晚宴於一個密封房間舉行,其中一邊是玻璃趟門,由於他們發出的聲浪過大,玻璃趟門需長期關上。

該名目擊者表示,即使關上玻璃趟門,仍可聽到擾人的聲浪,並且房內的賓客全部沒有戴口罩,那亦違反了加州參加私人聚會時,在非進食及飲用飲料期間需戴上口罩的規定。

紐森上任加州州長年半以來,毀多過譽,今次醜聞無疑令他更加受到質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