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19 19:50:00

【新冠肺炎】加州無業男隱居機場禁區3個月避疫 靠乘客捐食物接濟

分享:
避疫避到機場的辛格。(美聯社)

避疫避到機場的辛格。(美聯社)

芝加哥奧黑爾機場。(資料圖片)

芝加哥奧黑爾機場。(資料圖片)

另類避疫?!美國加州一名男子去年10月因害怕當地的新冠肺炎疫情,竟逃到芝加哥,隱居機場客運大樓禁區長達3個月,直至上周六才被航空公司職員發現。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日本靜岡縣3人染英國變種病毒 無外遊響社區傳播警號

36歲無業男子辛格(Aditya Singh)原居於加州橙縣,去年10月19日從洛杉磯飛抵芝加哥奧黑爾國際機場(Chicago 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 2號客運大樓,此後一直住在機場禁區。直至上周六,兩名聯合航空職員遇上他,要求查看其工作證明,辛格除下口罩,出示一張一名機場營運經理早於去年10月報失的工作證,職員發現不妥,遂報警處理。

辛格隨即被警方扣查,供稱「因新冠肺炎疫情,所以害怕回家」,工作證是他在機場拾獲,逗留禁區這3個月期間,其他乘客給他食物充饑。

辛格被控非法闖入機場禁區及盜竊,周日在庫克縣法院提堂,辯方律師指,辛格並沒刑事案底,法官准予1,000美元(約7,800港元)保釋,但禁止他再踏足芝加哥奧黑爾機場。法官對這3個月來機場禁區內一直沒人發現被告違法逗留,感到驚訝。芝加哥航空管理局周一發聲明指,涉案男子未有對機場及乘客構成安全威脅。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