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13 19:10:00

【新冠肺炎】南韓境外輸入回升 致單日新增再破百

分享:
首爾地鐵站一名女士用自動消毒機消毒雙手。(美聯社)

首爾地鐵站一名女士用自動消毒機消毒雙手。(美聯社)

首爾兩名小童在公園玩耍。(美聯社)

首爾兩名小童在公園玩耍。(美聯社)

南韓的新冠肺炎境外輸入病例因多國疫情劇烈反彈而回升,中央防疫對策本部周二公布,過去24小時新增102宗確診,是時隔6日單日新增再次過百,其中境外輸入由前一天的29宗增至33宗,是7月底以來首次突破30,當局將檢討入境檢疫措施。

韓聯社報道,新增69宗社區感染病例,與前一天數量差不多,主要仍來自首都圈及大田、忠清南道等的中秋連假聚會相關群組,但境外輸入病例卻比前一天增加,其中21例是在入境檢疫時確診,其他12例分別在京畿道、首爾、大邱、光州及慶尚北道。新增境外輸入病例,俄羅斯14例,日本5例,尼泊爾、美國各4例,烏茲別克、菲律賓、孟加拉、烏克蘭、加拿大和巴西各1例。

中央應急處置本部防疫總括組長尹泰皓(譯音)表示,根據經驗,常是國內疫情趨緩,海外疫情就會出現惡化趨勢。

南韓至今累計24,805宗確診,周二新增1死,累計434人病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