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3-25 16:46:00

【新冠肺炎】台建議停辦百人以上活動

分享:
(互聯網)

(互聯網)

台灣今日再新增19人確診,全部都是境外輸入,總確診數增至235人。另外,為進一步避免疫情透過群眾聚集傳播,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宣布,建議室內100人以上、室外500人以上的活動停辦,而室內100人以下、室外500人以下的活動,經6項評估之後確定具較高風險,應延期或取消,或改以其他方式舉行。

該6項評估包括「能否事先掌握參加者資訊」、「活動空間之通風換氣情況」、「活動參加者之間的距離」、「活動期間參加者為固定位置或不固定位置」、「活動持續時間」及「活動期間可否落實手部衛生及配戴口罩」。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又提到,截至昨晚,全台有101間夜店、酒吧及K場停業。至於會否規範戲院入座情況,該中心稱,若戲院落實「梅花間竹」賣座措施,「要超過100人也不容易」,但若座位較為密集,建議一場電影不要賣超過100張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