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3-31 10:55:00

【新冠肺炎】無正面回應會否追究罷工醫護 林鄭稱肯定抗疫英雄工作

分享:
(蘇文傑攝)

(蘇文傑攝)

特首林鄭月娥出席行政會議前見傳媒,稱呼前線及後勤的醫護同事為抗疫英雄,被問到她會否追究早前參與罷工要求封關的醫護時,林鄭月娥沒有正面回應,僅表示自己所指的「抗疫英雄」是包括所有前線及後勤同事,認同及肯定他們工作,現時前線醫護工作量非常大,亦擔心他們口罩等衛生防護裝備是否足夠,希望大家對於今次參與防疫抗疫工作的數以萬計公職人員及市民表示認同。

林鄭月娥又表示,近期本港新增大量確診個案,一周之內,由300宗增至600多宗,為本地防疫工作帶來壓力,她呼籲接受檢疫人士自律守法,又希望市民勸喻在家居檢疫人士留在家中,配合所有抗疫英雄多月來都艱苦奮鬥,目前防疫工作不能鬆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