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4-06 10:47:00

【新冠肺炎】專家料美國本周疫情達頂峰 羅斯福號艦長確診

分享:

武漢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肆虐全球。美國累計有逾過33萬人確診,死亡人數累計將破萬宗。美國國家衛生總監亞當斯接受全國廣播公司訪問時表示,就目前疫情發出警告,預期本周疫情會到達頂峰。他形容本周對美國國民來說,將會猶如「偷襲珍珠港事件」和「911恐襲事件」般一生難忘,強調控制疫情要每一名國民參與。並促請其他未發出居家令的州份,至少禁止民眾外出一星期。目前未發出居家令的州份,州長都是共和黨人士。

另外,美國傳媒報道,羅斯福號至少155個船員受感染,因疫情寫信向上級求助而被免職的航母羅斯福號艦長克羅澤(Brett Crozier),亦被驗出對新型冠狀病毒呈陽性反應。報道指,克羅澤是在上星期四(2日)被解除職務前出現症狀,目前在關島的海軍基地隔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