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06 13:39:00

【新冠肺炎】對特朗普染疫不感意外 拜登籲聽從科學家意見

分享:
對特朗普感染新冠肺炎不感意外,拜登籲特朗普聽從科學家意見。(AP)

對特朗普感染新冠肺炎不感意外,拜登籲特朗普聽從科學家意見。(AP)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說,樂見總統特朗普似乎從新冠肺炎中迅速康復,指對特朗普染疫不感意外,批評特朗普指毋須恐懼病毒的言論,他又寄語特朗普,必須聽從科學家的意見。

拜登在佛羅里達州出席競選活動時說,很高興見到特朗普周末發表講話及錄製影片,現在又要忙於在社交媒體發放競選信息,但拜登寄語特朗普,必須聽從科學家的意見,又敦促特朗普支持在全國聯邦建築物內強制戴口罩。

拜登在電視節目表示,對總統特朗普感染新冠肺炎不感到意外,他認為特朗普輕視疾控中心指引,要對自己染疫負上責任。拜登說,疫情令美國超過21萬人死亡,如果情況持續未有改善,死亡人數可能倍增,超越美國在二戰中的死亡人數,任何聲稱戴口罩和社交距離不重要的患者都是不負責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