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4-09 15:32:00

【新冠肺炎】巴西媽媽懷孕32周確診 緊急剖腹產子翌日病逝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繼續肆虐全球,其中巴西累計逾1.4萬宗確診個案,巴西一名33歲物理治療師Viviane Albuquerque懷孕32周時不適,到醫院求醫後被確診感染新冠肺炎。由於病情惡化,醫生緊急為她進行剖腹產手術,雖然保住兒子,但翌日她卻不幸病逝。

33歲的Viviane Albuquerque在3月28日不適入院檢查,4月1日確診新冠肺炎,隨即轉往深切治療部,但她在本月3日病情惡化,需插管治療,醫生見情況危急,評估後決定緊急為她進行剖腹產手術。

雖然男嬰順利在4日出生,但Viviane最後不幸在翌日病逝。Viviane的伴侶Erik Silva表示,兒子重4.4磅,仍在深切治療部,目前情況隱定,醫療團體也正使用任何資源去幫助BB。Erik指Viviane是個勤奮又傑出的人,即使已是物理治療師,仍繼續進修,今年年中將於法律專業畢業,一家人仍未知道她經甚麼途徑感染新冠肺炎,而Viviane還育有一對5歲的雙胞胎女兒,目前正在生父住所隔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