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21 12:41:00

【新冠肺炎】引《教父》對白回應特朗普 福奇:只想照顧好美國民眾

分享:
引《教父》對白回應特朗普,福奇說只想照顧好美國民眾。(資料圖片/《教父》劇照)

引《教父》對白回應特朗普,福奇說只想照顧好美國民眾。(資料圖片/《教父》劇照)

美國總統特朗普早前形容,國家過敏症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福奇(Anthony Fauci)是「蠢材」和「災難」,又說若果在大選前解僱福奇,將帶來反效果。福奇在最新接受訪問時引用經典電影《教父》的對白回應,強調自己關心的事情,是做好本份及照顧好美國國民。

【相關新聞】特朗普指福奇是蠢人及災難 現時解僱會有反效果

福奇說,應對新冠肺炎是他真正關心的唯一事情,就像電影《教父》(The Godfather)中提到的「就我而言,對事不對人」(Nothing personal, strictly business as far as I'm concerned)。他強調,只想做自己的工作,照顧好美國民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