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14 17:55:00

【新冠肺炎】德州婦染英國變種病毒亡 美國本土現新變種新冠病毒

分享:
死者Felicia Parker患有糖尿病,入院5天後死亡。(互聯網)

死者Felicia Parker患有糖尿病,入院5天後死亡。(互聯網)

美國德州一名40歲女子上周五死亡,檢測證實她感染了英國的變種病毒,家人不知她如何受到感染。美國至今最少10個州份發現英國變種病毒,也出現南非和日本的變種病毒,甚至美國本土也有變種病毒,傳染力也較一般新冠病毒高。

死者Felicia Parker因呼吸困難入院,5天後於上周六離世,隨後的病毒檢測證實她感染傳染力高的英國變種病毒,她患有糖尿病。家人說,Parker在新年假期後感不適,又指他們有遵守防疫措施。

美國兩變種新冠病毒更具傳染力

報道指,美國的變種病毒其中一種在俄亥俄州的州府哥倫布出現並流傳,該病毒出現3個變種,而且有別於英國和南非的變種病毒。另一種美國變種病毒的變種與英國的相同,但俄亥俄州立大學科學家稱該病毒是在美國本土出現,迄今僅發現1人感染該病毒。科學家指,美國兩種變種新冠病毒更具傳染力,暫時未知新冠疫苗對它們是否仍有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