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28 08:30:00

【新冠肺炎】德機師「飛出」巨型針筒路線 提醒民眾疫苗開打

分享:
Flightradar24顯示克雷默製造的針筒狀飛行路徑。(互聯網)

Flightradar24顯示克雷默製造的針筒狀飛行路徑。(互聯網)

德國20歲機師克雷默(Samy Kramer)駕機飛了200公里,在空中製造巨型的針筒狀飛行路徑,提醒民眾歐盟國家周日開展新冠肺炎疫苗大規模接種。

克雷默先用全球衛星定位系統(GPS)規劃路線,然後在德國南部的博登湖(Lake Constance)附近起飛,飛機追蹤網站「Flightradar24」上出現他製造的針筒狀飛行路徑。

克雷默周日接受路透電視(Reuters TV)訪問表示:「現在仍有很多人反對接種疫苗,我的行動或許能提醒他們想一想這個議題,好讓(接種疫苗計劃能)順利運作。」

但克雷默強調,別誤以為他的行動是呼籲民眾去接種疫苗,「這或許有點是開心的象徵,因為航空業真的被這次疫情打擊很重」。

德聯邦政府將每周發放70萬劑予地方

德國等歐盟成員國周日正式啟動新冠疫苗接種計劃,先為長者、醫護等高危群組打針。其中,德國聯邦政府計劃今年底前向地方衛生當局發放超過130萬劑疫苗,明年1月起每周將發放約70萬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