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13 18:00:00

【新冠肺炎】批幼童停課酒吧卻續准營業 梁卓偉:做法世界少有

分享:
梁卓偉認為幼童停課,但酒吧等可繼續營業,直言做法世界少有。(資料圖片)

梁卓偉認為幼童停課,但酒吧等可繼續營業,直言做法世界少有。(資料圖片)

本港近期出現多宗不同地區的源頭不明個案,政府專家顧問、港大醫學院長梁卓偉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現時病毒即時繁殖率已超過1,最新達1.24,非常可能第4波疫情已經開始。對於政府計劃明日起暫停幼稚園等面授課堂,小童及幼童需要停課,他認為應同時規管高風險場所,但目前酒吧及娛樂場所仍然可以繼續營業,梁卓偉坦言政府的有關做法在世界上比較少有。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陳肇始:不排除再收緊社交距離措施

梁卓偉又說,第三波疫情是由境外輸入,港府發現海員及機組人員始知收緊措施已經太遲。他建議在指定酒店讓入境人士集中做隔離,以免出現交叉感染風險,令疫情流入社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