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08 16:45:00

【新冠肺炎】接種輝瑞疫苗全球第一針 下周滿91歲英婆婆:最佳生日禮物

分享:
英國成為首個國家大規模接種輝瑞疫苗,90歲的Margaret Keenan注射「全球第一針」。(路透社)

英國成為首個國家大規模接種輝瑞疫苗,90歲的Margaret Keenan注射「全球第一針」。(路透社)

英國今天起為民眾接種輝瑞藥廠的新冠肺炎疫苗,是全球首個國家在臨床測試以外的大規模接種,期望可遏制疫情持續下去。接受今次「全球第一針」的是下周迎接91歲生日的英婦Margaret Keenan,她形容這一針是最佳預祝生日的禮物。

Keenan在英國時間周二清晨6時30分,在醫院注射首劑輝瑞疫苗,要完全發揮免疫功效,須在21天後注射第二劑。穿著印有「聖誕節快樂」字眼上衣的Keenan說:「我覺得非常幸運能夠第一個注射疫苗,這是我渴望得到的最佳預祝生日的禮物,因在這一年大部分時間自己一個人度過後,終於可以期待與家人和朋友一起過新年。」她又敦促合資格的人注射疫苗。Keenan任珠寶店售貨員,4年前才退休,有一子一女和4名孫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