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21 21:15:00

【新冠肺炎】政府為石籬邨石榮樓長者送飯 籲檢測後留家等結果

分享:
政府將安排向石籬邨石榮樓的長者送飯,呼籲他們接受測試後留家等結果。(林俊源攝)

政府將安排向石籬邨石榮樓的長者送飯,呼籲他們接受測試後留家等結果。(林俊源攝)

政府今日刊憲,要求上月25日或之後在葵涌石籬邨石榮樓逗留逾兩小時的人士和居民,接受強制新型肺炎檢測。當局晚上表示,葵青民政事務處將安排仁濟醫院社會服務部,在石榮樓長者強制檢測期間每日免費送餐,方便他們留在家中。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城巴車長確診 近日曾駕大埔、西環路線(附班次及車號)

本港今日新增85宗新型肺炎確診,包抬葵涌石籬邨石榮樓兩名住戶,該大廈目前累計5戶6人確診,居民需要接受強制檢測。政府晚上呼籲所有參與檢測的居民,在有結果前留在家中,以免增加社區感染風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