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5-13 15:25:00

【新冠肺炎】教局今發指引 楊潤雄:復課安排維持不變

分享:
(陳奕釗攝)

(陳奕釗攝)

教育局長楊潤雄表示,局方暫時就本月27日起分階段復課安排維持不變,今日局方會有詳細的指引發給學校,以做到多管齊下方式,預防復課後新冠肺炎在校內傳播,保障師生健康,當中指引對象包括師生、校巴司機、保姆及家長等,指引涵蓋上下課流程。以半日上課為原則,學生需要保持適當社交距離,包括在小息、參與活動、去洗手間和到小賣部排隊等,同時教職員和學生都要戴口罩,離家和入學校前都要量體溫,至於學校要避免非必要的集會活動,並減少舉行校內和校外的小組活動。

楊潤雄又說,本港目前已停課約3個月,指引裡亦有情緒支緩附表,處理復課後學生的情況,呼籲學生們復課後好好的師長共處。對跨境學生安排方面,楊潤雄表示會就有關問題繼續與深圳和內地政府保持聯繫和商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