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4-05 18:24:00

【新冠肺炎】料周內死者續增 特朗普再轟3M唔幫國民「要付代價」 

分享:
美國疫情大爆發,醫護急需N95口罩。(路透社)

美國疫情大爆發,醫護急需N95口罩。(路透社)

特朗普再抨擊3M。(路透社)

特朗普再抨擊3M。(路透社)

美國的新冠肺炎個案已破31萬宗、近8,500人死亡,總統特朗普昨日在疫情記招上,警告這兩星期(上周和本周)「會死很多人」(going to be a lot of death),指國家正面臨非常嚴峻情況,國民或「從未見過此等(傷亡慘重)數字,其可能只曾在一次或二次大戰出現」。但他重提冀盡快重啟國家的商業活動,並稱希望重開球場讓民眾觀看賽事,又說尋求在復活節,在確保有足夠的社交距離下重開教堂,惟他自己不會去教堂,只會用電腦觀看儀式。

特朗普在記招上,再炮轟美國3M公司,指對3M非常失望,警告若該公司再在未顧好美國人需要前,向外國出售醫療產品,將付出「極其沉重代價」,而當局已要求3M協助政府,達成生產1.8億個N95口罩的目標。

另外,前日曾傳出有20萬個由泰國運往德國、可能是3M生產的口罩,中途「被截糊」運至美國,被批為「現代版海盜」行為,儘管3M否認事件,但特朗普在記招上稱,有關做法不算是海盜行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