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21 15:51:00

【新冠肺炎】新加坡要求港旅客抵埗多做一次測試

分享:
新加坡要求港旅客抵埗多做一次新冠肺炎測試。(資料圖片)

新加坡要求港旅客抵埗多做一次新冠肺炎測試。(資料圖片)

香港和新加坡旅遊氣泡明日展開,因應本港的疫情,本港旅客抵達新加坡機場時,須多做一次新冠病毒測試,有結果之前要留在申報的住址。

新加坡民航局發出通知,由於香港可能已出現第四波疫情,要求本港旅客在抵埗時,在機場多做一次測試,旅客必須在酒店或住所隔離,等待檢測報告,約需時6到8個小時。也須從機場搭乘私人交通、的士或私召車到已申報的住處。首星期會豁免費用,之後開始收取196新加坡元(約1,100多港元)的費用。

原本港人到新加坡要做3次檢測,包括本港離境及入境前,及離開新加坡前72小時內,現時增至全程要做4次。

根據香港及新加坡的協議,只要任何一地在7日內,平均每天出現超過5宗無關聯病例,「旅遊氣泡」就會暫停兩星期。意味如果香港未來3天有多於22宗不明源頭個案,便會超過上限,旅遊氣泡需暫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