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01 17:15:00

【新冠肺炎】日出康城地盤或現新群組 兩伊院醫生一確診一初陽

分享:
醫管局劉家獻(右)指2名伊院醫生一確診一初步確診。(黃文山攝)

醫管局劉家獻(右)指2名伊院醫生一確診一初步確診。(黃文山攝)

本港今日新增82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72宗為本地病例,包括23宗源頭不明個宗及32宗歌舞群組個宗。此外,本港有17宗與其他相關的個案,當中日出康城9期1座地盤有3名工友確診,同時有8人初步確診,即共11人染疫或懷疑染疫,出現了小型爆發,工種涉及水喉、黏磚、泥水、玻璃幕牆等,至於工人有時沒有佩戴口罩工作,該地盤已經停工,當局要求在上月15日或以後的工友接受強制檢測,涉及約900名工友,其中承建商已安排工友檢測。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港增82宗確診 包括23宗無源頭及32宗歌舞群組

此外,伊利沙伯醫院有一位組織病理學醫生今日證實確診,其與昨日另一名初步確診的醫生,在同一個化驗室工作。該名確診醫生的最後上班日期是上月26日。當局表示,兩人於工作上均不用接觸新冠肺炎患者或病毒樣本,當中另有一位醫生被列為密切接觸者,要接受檢疫;醫院已為77人進行病毒測試,暫未找到其他陽性個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