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3-27 11:33:00

【新冠肺炎】日男訛稱染疫致飛機延誤被捕

分享:

武漢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蔓延至全球逾百個國家及地區,全球累計增至超過52萬人感染新冠肺炎病毒,超過23000人死亡。在日本全國累計確診迫近1300宗,45人不治。日本東京成田機場一名69歲男旅客,在飛機起飛前,訛稱自己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導致飛機延誤,被警方以涉嫌欺詐妨礙業務罪,將他拘捕。

當地報道指,事發於昨日下午4時許,涉事男乘客乘搭廉航捷星日本(Jetstar Japan)前往松山,機上載有114名乘客及機組人員。在起飛前,男乘客在機上向機組人員表示自己感染了新冠肺炎,機組人員立即聯絡機長,飛機截返停機坪並要求男乘客落機,男乘客其後否認曾自稱染疫,並稱自己無病徵。航班最終延誤大約1小時起飛。涉事男乘客來自愛媛縣東溫市,報稱無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