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08 10:00:00

【新冠肺炎】日韓今起恢復兩國商務人士往來

分享:
日本和韓國今日起放寬兩國商務人士的入境限制。(資料圖片)

日本和韓國今日起放寬兩國商務人士的入境限制。(資料圖片)

韓國和日本日前公佈,兩國已就實施商務人士特別入境制度達成協議,今日起放寬兩國商務人士的入境限制。

按照兩國達成的協議,雙方短期商務訪問人員需要提交活動計劃書及72小時内發出的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如果遵守兩國特別防疫程式,可以在入境日本後免除隔離,但仍須再接受新冠病毒檢測,並需要用安裝手機應用程式追蹤健康及活動14天,而且這段時期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只能乘坐專用車輛,往返居住和工作的地方。

至於長期居留旅客就不需提交活動計劃書,但仍須接受病毒測試和需要接受為期14天的隔離。不過,長期居留者如果以管理、派駐人員為目的獲得簽證,則可免除隔離。

日本今年3月起對自韓入境旅客加強管制,韓國也採取限制日本公民入境措施,如今兩國時隔7個月再次恢復雙邊貿易和人員往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