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04 16:26:00

【新冠肺炎】明起入深圳需出示酒店預訂 深圳灣口岸逼爆市民

分享:
大批市民趕在新措施前回內地。(電視截圖)

大批市民趕在新措施前回內地。(電視截圖)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明日起經深圳灣口岸入境的人士,除了持有24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結果,亦要出示14日檢疫酒店的預約入住確認單。有媒體中午查詢深圳當局網上預約系統,已顯示明日無法預約房間。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瑪嘉烈內科日間病房爆疫 袁國勇到場視察

至於為了趕在新措施前過關返內地,以及提早回鄉過農曆新年,今日在深圳灣口岸有大批市民過關,令該口岸大排長龍。有市民稱,由於不懂得上網預約檢疫酒店,因此趕在內地新措施實施前回鄉。

根據入境處數字顯示,自上月29日深圳當局宣布要求入境人士提前預約檢疫酒店,本港經深圳灣口岸往內地的人次逐日上升,從29日的1,894人次,到本月2日的2,988人次,升幅達近6成。新措施公布後短短4日,逾1萬人次經深圳灣口岸離境,當中香港居民佔約9,300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