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19 18:25:00

【新冠肺炎】普京視像會議不斷咳嗽 俄政府否認有病兼刪剪片段 (有片)

分享:

俄羅斯總統普京昨與官員開視像會議,商討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經濟問題,期間他不停咳嗽,迫使克里姆林宮出來澄清他健康無問題,之後政府上載的短片也經刪剪,令普京的咳嗽看來沒有那麼嚴重。

在原本串流片段中,普京用右手掩嘴咳嗽,又說:「對不起。」克里姆林宮向國家通訊社塔斯社(TASS)稱,普京健康「絕對正常」,又說:「總統道歉後繼續會議,幾乎無停頓過。」

新增463人死破紀錄  普京:令人擔憂

另外,普京在一個政府會議上稱,關注國內新冠肺炎死亡個案猛增,「新症數字正上升……而最令人擔憂的是死亡個案正增加」。俄政府今日公布,新增463人死亡和23,610宗新症,均破單日紀錄,昨日的死亡個案也達456宗,累計逾3.4萬宗;累計確診個案則超過200萬,繼美國、印度、巴西和法國後最多人染疫。

普京在視像會議中不斷咳嗽。(互聯網)

普京在視像會議中不斷咳嗽。(互聯網)

咳嗽打斷了說話,普京曾向與會官員說:「對不起。」(互聯網)

咳嗽打斷了說話,普京曾向與會官員說:「對不起。」(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