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22 09:00:00

【新冠肺炎】本地感染確診市民將獲一筆過5000元津貼 勞福局稍後公布詳情

分享:
政府將為本地感染確診市民提供一筆過5000元津貼,勞福局稍後公布詳情。(資料圖片)

政府將為本地感染確診市民提供一筆過5000元津貼,勞福局稍後公布詳情。(資料圖片)

食衛局表示,政府稍後會就其他高風險或高接觸群組,包括有病徵人士、安老院舍員工及的士司機等,推行強制檢測,相關政策局正積極落實有關的強制檢測工作,並將於稍後公布詳情。局方又指,考慮到部分市民擔心接受檢測確診後會影響生計,政府將會為本地感染確診的市民提供一次性的津貼,金額為一筆過5,000元。詳情稍後會由勞工及福利局公布。

政府呼籲所有對身體狀況有懷疑的人士,或有感染風險的人士(如曾到訪有疫情爆發的地方或曾接觸確診個案)盡快進行檢測,以有效地及早識別感染者。食物及衞生局會視乎疫情發展及檢測參與率,在有需要時對個別群組作出強制檢測公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