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12 16:39:00

【新冠肺炎】本港增69宗確診19宗源頭不明

分享:
本港增69宗確診新冠肺炎,當中19宗源頭不明。(網上直播截圖)

本港增69宗確診新冠肺炎,當中19宗源頭不明。(網上直播截圖)

衞生防護中心表示,本港過去一日新增69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累計宗數增至7,447宗,當中64宗屬本地個案。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源頭不明個案中,涉及一名在炮台山馮明潔醫生診所工作的護士,其本月8日不適,家人亦確診,有部分人要檢疫及相關病人要檢測;另一宗涉及富山殮房個案,一名87歲老翁,其日前在家昏迷死亡,直接送殮房並被驗出確診,其家人其後被驗出確診。

張竹君指,多個群組再有增加,包括歌舞群組增加4宗、日出康城地盤群組增1宗、機場AWE群組增2宗員工、將藍隧道群組增1宗相關個案。鑑於本地感染個案仍不時出現,市民如認為曾與確診個案於相同期間到訪相同地方,其後如有不適應立即求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