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4-04 15:30:00

【新冠肺炎】李慧詩等運動員拍片籲為醫護留家抗疫

分享:
(李慧詩fb影片截圖)

(李慧詩fb影片截圖)

包括李慧詩等42名來自18個不同運動項目的本地運動員,聯同中文大學骨科運動醫學團隊製作短片,為在新冠肺炎疫情下的前線醫護人員打氣,並呼籲市民「同心合力,留家抗疫」。

李慧詩在fb表示,最近每天確診人數維持在每天50人左右,有不少個案找不到源頭,相信疫情第二波高峰已出現,又說對於早前仍有人「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對外出唱卡拉OK,吃火鍋感到生氣,呼籲市民留在家中,並留言「香港人加油」。

該42本地運動員包括:李慧詩(單車)、江旻憓(劍擊)、石偉雄、吳翹充、黃曉盈(體操)、歐鎮銘、李嘉兒(壁球)、葉姵延、林芷煖(羽毛球)、黃鎮廷(乒乓球)、呂麗瑤、姚潔貞、陳家豪(田徑)、關寧慧(武術)、葉鴻輝、謝德謙、陳偉豪、黃洋、唐建文、李毅凱、黃威、王淑芬、陳婉婷(足球)、蕭昌鴻、楊秀美(排球)、黃學穎(拯溺)、何永鏗(健美)、卓莞爾(棒球)、方誠義、陳兆榮、蔡再懃、李𧘲均、卓婷、鄺曉琳(籃球)、柯鈞鎬、盧慧鳴(足毽)、張玲(網球)、胡兆康(保齡球)、李嘉維、曾綺婷、李振豪、馬文心(空手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