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14 18:53:00

【新冠肺炎】東莞增1無症狀患者 曾接觸確診香港貨車司機

分享:
東莞發現1宗無症狀感染,患者深圳確診跨境貨車司機的密切接觸者。(資料圖片)

東莞發現1宗無症狀感染,患者深圳確診跨境貨車司機的密切接觸者。(資料圖片)

廣東東莞今日新增1名無症狀感染者,為本月12日在深圳確診香港跨境貨車司機的密切接觸者。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深圳增1無症狀患者 為香港跨境貨車司機

患者為51歲女子,在東莞橋頭鎮一間紙品廠任會計。上述確診司機每天去該紙品廠裝貨,曾在本月10及11日在該廠小賣部與女患者有直接接觸。司機11日初步檢測呈陽性後,女患者當晚因屬密切接觸者而被集中隔離,其當天核酸檢測為陰性。女患者昨再次接受檢測,今日凌晨證實為陽性,隨即被送院隔離治療,目前情況穩定。

該廠所在的水口村已完成全員檢測,23,472人全屬陰性,今日會展開第二輪檢測。該女患者所住屋苑及其活動場所今日亦展開檢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