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05 22:33:00

【新冠肺炎】機場2號客運大樓工程工人、空郵中心員工初步確診

分享:
機管局公布有承辦商工人及貨物處理員工初步確診。(資料圖片)

機管局公布有承辦商工人及貨物處理員工初步確診。(資料圖片)

機場管理局表示,收到2號客運大樓改建工程承辦商禮頓 - 俊和聯營公司通知,一名在該處工作的工人今日初步確診新型肺炎,他今早上班期間收到測試結果,隨即離開相關工地。該工人工作時一直有戴口罩,曾與他接觸的其他員工已獲安排接受測試,以及留在家中等候結果。

另外,香港機場地勤服務有限公司一名在空郵中心工作的員工,同樣今日初步確診,他周日(3日)最後一次上班,與該員工一同工作的其他員工已被安排接受檢測及在家等候結果。香港郵政指,染疫員工並非香港郵政或其僱用的員工,主要負責協助其自身所屬公司服務的航空公司與香港郵政進行空運貨櫃交收工作,並無接觸公眾。香港郵政續稱,染病員工工作時一直有佩戴口罩,本身是一宗確診個案的密切接觸者,昨日接受病毒測試後同日晚上獲衞生防護中心通知初步確診。

香港郵政已關閉空郵中心至明日,徹底清潔和消毒中心內所有設施及郵件。此外,香港郵政會安排空郵中心的所有員工接受病毒測試及在家等候結果,同時啟動應變措施,安排在其他郵件中心處理出入口郵件,以維持服務。機管局亦表示,已清潔和消毒兩人相關的工作範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