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07 09:55:00

【新冠肺炎】河北再多51宗本地個案 全省進入戰時狀態

分享:
河北昨日再爆51宗本地病例,其中疫情嚴重的石家莊展開全民檢測。(網上影片截圖)

河北昨日再爆51宗本地病例,其中疫情嚴重的石家莊展開全民檢測。(網上影片截圖)

內地昨日新增63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52宗屬本地病例,其中元旦後公布爆出疫情的河北再多51宗本地感染,涉及50宗石家莊個案,餘下一宗新增病例則來自遼寧。此外,河北再多69宗本地無症狀感染者,其中石家莊則佔67宗,邢台市則佔2宗。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內地增32宗確診 河北多20宗本地個案

在疫情公布嚴重的石家莊,當地昨日展開全民檢測,截至昨晚,已採集近64萬份樣本,發現7宗確診個案。石家莊市紀委監委向3名地方官員問責,指他們落實疫情防控要求不到位,給予警告處分。現時河北全省進入戰時狀態,多條高速公路已封閉,大批航班取消,鐵路暫停售票,學校停課。國家衛健委主任馬曉偉親自到當地指導防疫工作,要求全省做好「打大仗」的準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