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23 15:40:00

(更新)【新冠肺炎】檢疫女送北大嶼山醫院求診後失蹤 消息:病毒檢測陰性

分享:
消息指一名北大嶼山醫院女隔離者逃走。(資料圖片)

消息指一名北大嶼山醫院女隔離者逃走。(資料圖片)

【15:33更新】醫管局發言人證實,一名正於竹篙灣檢疫中心接受檢疫的人士,今早由衛生署安排由檢疫中心乘坐救護車到北大嶼山醫院急症室求診,病人在完成治療後並無乘搭衞生署安排的交通工具返回檢疫中心。院方已將有關個案通知衛生署及警方跟進。

【13:44更新】據了解,該名女子為正在竹篙灣檢疫中心的檢疫人士,疑身體不適送院檢查。

【13:04更新】再有隔離人士擅離公立醫院。消息指,北大嶼山醫院有一名女子擅自離院,其對新冠肺炎病毒檢測結果呈陰性,據悉院方已經報警,警員正在搜尋該名女子下落。這是繼上周五確診患者李運強在油麻地伊利沙伯醫院偷走後,再有接受隔離人士擅離公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