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13 16:35:00

【新冠肺炎】港增42宗確診11宗源頭不明 黃大仙天馬苑駿威閣須強檢

分享:
本港今日新增42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鍾式明攝)

本港今日新增42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鍾式明攝)

衛生防護中心表示,本港過去一日新增42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累計個案增至9,386宗,11宗屬源頭不明病例,31宗是關連個案,包括中九龍幹線地盤群組多2宗個案,將藍隧道群組多4宗個案,以及港九小輪群組多一宗個案。另外,本港有20多宗初步陽性個案。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議員倡外傭周日禁足防疫 羅致光稱不合情理無計劃推行

在大廈方面,黃大仙天馬苑駿威閣的居民需要接受強制檢測,該大廈有2個單位,分別涉及一人及三人染疫,均是不同層數及方向;坪石邨金石樓多一宗個案,是在污水樣本中找到;至於近日爆發多宗個案的油麻地新填地街,有20多人需要接受檢疫。

廣華醫院婦科病人經篩查確診

在公院方面,廣華醫院一名23歲女病人,前晚經急症室入住婦科病房,無發燒無呼吸道病徵,經第二次篩查後確認確診,同病格一人需要檢疫;元朗博愛醫院一個中央消毒房,一名護士初步確診,該護士毋需接觸公眾,故無職員需列入密切接觸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