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16 16:35:00

【新冠肺炎】港增7宗確診 曾踏單車游泳社工染疫源頭不明

分享:
本港今日新增7宗新冠肺炎個案。(資料圖片)

本港今日新增7宗新冠肺炎個案。(資料圖片)

衛生防護中心表示,本港新增7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當中6宗屬輸入病例,1宗為本地無源頭個案,涉及一名香港心理衛生會李鄭屋宿舍28歲的男社工。另此,本港暫時有逾10宗初步陽性個案,惟全部屬輸入病例。

該名染疫男社工住在將軍澳景林邨,平時在辦公室負責輔導工作,鄰近40多名宿舍人士有需要到他辦公室接受輔導。他最後上班日期是本周一(12日),當日他與8名院友、2名義工和1位同事到沙田租單車踩往大埔,中午到新城市廣場大家樂吃飯,但他只與同事一起進膳。

此外,該名男社工在傳染期11日去過土瓜灣中國基督教播道會康泉堂出席崇拜活動,其間是小組活動,涉及4人至8人,各人都有戴口罩;午飯與3名朋友在高山劇場康姨小廚吃飯。至於,該名男社工亦在本月2日打過籃球及4日游泳。衛生防護中心已安排與他一起踏單車的人士及其家人送往檢疫中心。

6宗輸入個案方面,其中4人由印度到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