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30 17:42:00

【新冠肺炎】港增76宗確診9宗源頭不明 歌舞群組增40宗

分享:
港增76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9宗源頭不明,歌舞群組增40宗。(黃文山攝)

港增76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9宗源頭不明,歌舞群組增40宗。(黃文山攝)

衛生防護中心表示,截至凌晨,本港新增76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編號為第6,240宗至第6,531宗,包括33男及43女,年齡介乎1歲至85歲,當中68宗是本地個案,19宗與其他個案有關連,涉及9宗源頭不明病例,另外「歌舞群組」再增加40宗,累計該群組增至520宗。輸入個案則有8宗,患者分別由巴西、美國、俄羅斯及巴基斯坦等地抵港。另外,新增初步確診個案約20宗。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限聚令收緊至2人 食肆營業至晚上10時限兩人一枱

多間院舍有新增個案,包括筲箕灣東華三院方樹泉日間活動中心暨宿舍,累計有兩名工作人員及一名院友確診,另外一名院友初步陽性。大角咀東華三院何玉清翠柳頤庭老人院一名工作人員確診,新增另一名護理員初步確診,其他院友和工作人員已接受檢測,現等候報告,再決定是否要強制檢疫。新蒲崗百樂護老院一名院友初步確診,住在2樓,可自由走動,同層其他院友及緊密接觸的工作人員需檢疫。

青衣東華三院吳祥川紀念中學及九龍塘黃笏南中需停課

一名青衣東華三院吳祥川紀念中學有學生初步確診,由於曾到過九龍塘黃笏南中學參與活動,兩間學校要停課及做檢測。

上環星月樓現多宗個案 員工食客需檢測

另外,多名確診者是上環星月樓員工,以及到過這間食肆的食客,防護中心要求11月中到過這食肆人士都需要接受強制檢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