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14 17:28:00

【新冠肺炎】港增8宗確診  3宗本地感染1宗源頭不明

分享:
港增8宗新冠肺炎確診 個案,3宗本地感染,包括1宗源頭不明。(港台截圖)

港增8宗新冠肺炎確診 個案,3宗本地感染,包括1宗源頭不明。(港台截圖)

衛生防護中心表示,截至今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8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其中5宗屬輸入個案,患者分別由立陶宛、羅馬尼亞、德國經多哈及尼泊爾抵港。2宗是早前相關連個案,另1宗是源頭不明個案。此外,本港還有十多宗初步確診個案,包括1宗源頭不明個案。

本地源頭不明個案是編號5439的58歲男子,住在慈雲山慈康邨,同住的2名家人初步確診。患者在莊士倫敦廣場做保安工作,本月11日最後一天上班,他3名同事需要檢疫,本月6日曾與3名親朋在旺角金御海鮮酒家用膳。

另外兩宗個案與早前個案相關,包括編號5440的68歲女子,家住廣福邨廣仁樓,沒有病徵,丈夫是初步確診者,丈夫早前曾與其他確診者行山。另一宗是編號5444的48歲女子,家住住荃灣荃城匯,在觀塘渣打中心工作,是早前住在荃灣荃城匯的確診者家人。

另外,有十多宗初步確診個案,其中1宗為無源頭個案,在新田圍盛圍樓與家人同住,其中1位緊密接觸者在油麻地遵理學校上學,衛生防護中心建議學校停課1至2日,若陰性結果就可開學。患者上月24日曾與朋友到尖沙咀金馬倫道酒吧。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