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06 16:35:00

【新冠肺炎】港增8宗確診 5宗本地個案3宗屬無源頭

分享:
張竹君指本港新增8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鍾式明攝)

張竹君指本港新增8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鍾式明攝)

衛生防護中心表示,本港新增8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編號為第5126宗至第5133宗,當中3宗境外輸入,分別來自菲律賓、德國和俄羅斯抵港人士,餘下5宗屬本地個案,其中3宗源頭不明,另2宗與早前個案相關,分別是曾與確診泰裔主婦行街的女子及之前輸入性個案的緊密接觸者。

在3宗源頭不明的個案,有一名33歲無業男子(第5126宗),他住在北角富嘉閣,在本月1日去過住在黃埔親戚的家庭聚會,當中涉及16人,本月2日去過太古城中心百老匯戲院看戲,期間有佩戴口罩,並光顧炮台山的傷心酸辣粉進食。

第二宗源頭不明為個案是一名43歲男子(第5132宗),他與家人同居於灣仔謝斐道快添大廈,他在尖沙咀帝苑酒店3樓一間越南餐廳做樓面,本月2日不適,3日為最後上班日,其6名樓面同事需要檢疫,而其他同事亦要作檢測。

第三宗源頭不明是一名22歲的男學生(第5133宗),他與家人居於屯門龍門居15座,本月1日開始發燒,在傳染期曾在屯門新墟高富餐廳吃早餐,定期到仁愛堂鄭耀源紀念健體中心做健身。他於本月1日與朋友到滔滔甜品吃飯;本月3日去過新墟譚仔三哥吃飯;本月4日到屯門龍門居雲貴軒及井財街金銘餐廳吃飯,當局向以上食肆派發樣本瓶為員工檢測。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