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03 16:38:00

【新冠肺炎】港增9宗確診 3宗本地病例1宗源頭不明

分享:
本港今日新增9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黃文山攝)

本港今日新增9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黃文山攝)

衛生防護中心表示,本港今日新增9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包括6宗輸入個案及3宗本地個案,累計病例增至5,346宗,包括一宗疑似個案。在3宗本地個案方面,2宗是與梅窩銀礦灣「Staycation度假群組」有關,另一宗是源頭不明個案,涉及一名獨居在銅鑼灣軒尼詩道仁和悅大廈的36歲男子(第5,343宗)。

該名源頭不明的36歲男子,在中環花園道3號從事文職工作,上周四(29日)最後一日上班,翌日不適,本月1日到養和醫院求診。他在潛伏期內曾在黃竹坑與20人踢足球,又同數名朋友在鴨脷洲深灣軒會所一同打籃球,亦曾在中環中心辦公室與人玩啤牌,當日亦到過中環雲咸街Bar De Luxe飲酒。有關人士會送檢疫中心隔離,至於衞生防護中心會向公司200名員工派樽檢測。

另外2宗本地個案與梅窩銀礦灣「Staycation度假群組」有關,兩者患者都無去過酒店,一位(第5,338宗)是與早前個案患者食飯,其家亦是初步陽性個案;另一位(第5,342宗)是第5,332宗患者的家人。另外,該群組再多一名26歲男士初步確診,他曾參與Staycation,經檢疫中心送院確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