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22 16:20:00

【新冠肺炎】田北辰倡設基金補償打疫苗現副作用市民

分享:
田北辰建議政府設立基金補償打疫苗後出現副作用的市民。(資料圖片)

田北辰建議政府設立基金補償打疫苗後出現副作用的市民。(資料圖片)

實政圓桌立法會議員田北辰在社交網站發文評論政府處理新冠肺炎疫情問題。他說,現時病毒在英國出種變種,擔心政府購買的新冠疫苗未必有效,現時疫苗消息不斷,好多市民憂慮打完疫苗後會否出現副作用,認為藥廠「肯定唔會孭飛」,他建議政府可以設立補償基金,若市民打完疫苗有副作用,政府會作補貼或者包醫療服務等,相信這樣會令更多人對疫苗有正面反應。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過敏協會倡立法規定藥廠披露疫苗成份

此外,田北辰批評政府做事「慢一拍」,認為政府應規定相關檢疫人士在酒店內完成21天隔離,而並非現在14天酒店隔離後,再在7日家居隔離,因為在酒店隔離完乘車返屋企期間,相關檢疫人士在車上和屋企都可能將病毒傳播,並認為同時要將歐洲、印度、美國、菲律賓等地的入境者隔離時間增至21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