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03 14:22:00

【新冠肺炎】白宮稱美國人接種的疫苗為「特朗普疫苗」

分享:
白宮稱美國人接種的新冠肺炎疫苗為「特朗普疫苗」。(資料圖片)

白宮稱美國人接種的新冠肺炎疫苗為「特朗普疫苗」。(資料圖片)

美國白宮發言人Kayleigh McEnany將未來會在美國國內使用的新冠疫苗稱為「特朗普疫苗」(Trump vaccine),使該詞一度登上Twitter熱搜榜。

Kayleigh McEnany在12月2日舉行的記者會上,透露關於新冠肺炎疫苗的情況,她表示,美國正在以創紀錄時間嘗試研發疫苗,挽救美國民眾生命,在通常一款疫苗的研發時間需要4年至25年的情況下,目前距離疫情爆發僅過去10個月。她又說,到今年年底,美國將生產4,000萬劑疫苗,這項巨大成就歸於「有一位商人擔任總統」,這是「特朗普疫苗」,美方冀望相關部門在確保數據允許的情況下盡快允許疫苗上市。

在記者會結束後,「特朗普疫苗」一度成為Twitter熱搜詞語,有超過2萬條推文與該詞有關。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會於今個月內,考慮向輝瑞(Pfizer)和莫德納(Moderna)兩間藥廠的疫苗,給予緊急使用授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