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01 18:01:00

【新冠肺炎】美國44人被錯誤注射實驗中藥物 一人涉破壞疫苗被捕

分享:
美國44人被錯誤注射實驗中藥物;一人涉破壞新冠肺炎疫苗被捕。(資料圖片)

美國44人被錯誤注射實驗中藥物;一人涉破壞新冠肺炎疫苗被捕。(資料圖片)

在全球疫情最嚴峻的美國,各地展開疫苗接種計劃,不過在西弗吉尼亞州周四(31日)公布有當地一間診所為44人錯誤注射實驗中藥物。威斯康辛州則有醫護人員,涉蓄意破壞新冠疫苗被拘。

西弗吉尼亞州國民警衞隊表示,當地44人周三本身是要接種疫苗,但卻被錯誤注射了由再生元製藥(Regeneron)生產,尚在實驗階段的「抗體療法」。目前為止,無人出現不良反應。醫學專家認為不會造成危險後果,有關民眾將獲優先安排接種新冠疫苗。

威斯康星州警方周四表示,一名醫院員工涉嫌故意破壞數百劑疫苗,無把疫苗作適當的冷凍處理,結果被警方拘捕,目前已被解僱及收押於奧佐基縣監獄。57人經已接種了這些疫苗,當局強調,未經適當冷凍處理的疫苗沒有副作用,但預防效能可能會降低,甚至無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