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3-27 08:55:00

【新冠肺炎】美國8.2萬人染疫超華 特朗普:不太相信中國確診數據

分享:
(AP)

(AP)

武漢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蔓延至全球逾百個國家及地區,全球累計增至超過52萬人感染新冠肺炎病毒,超過23000人死亡。根據美國霍普金斯大學的統計,美國已突破82000宗確診個案,超越中國政府昨日公布的累計確診宗數,成為最多人確診的國家。美國的死亡人數亦突破1200人。

美國總統特朗普說,不太相信中國的數據,甚至無法確定真實的確診數字,而美國現時的數字,正正證明美國的檢測有效。他又稱,將會在稍後時間和國家主席習近平通電話,討論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

特朗普去信各州州長,提出抗擊新型肺炎疫情的建議,包括將各縣市劃分為低、中、高風險等級。

另外,國會眾議院議將於當地星期五(27日),就早前在參議院通過的2萬億美元刺激經濟方案,進行口頭表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