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30 17:35:00

【新冠肺炎】美41歲候任共和黨眾議員染疫亡 宣布中招僅11天

分享:
候任路易斯安那州眾議員萊特洛與妻兒合照,他死於新冠肺炎併發症。(互聯網)

候任路易斯安那州眾議員萊特洛與妻兒合照,他死於新冠肺炎併發症。(互聯網)

下月3日宣誓就任的美國候任路易斯安那州眾議員萊特洛(Luke Letlow),周二晚因新冠肺炎併發症死亡,終年41歲,他對外宣布檢測呈陽性僅11天,也是首位當選國會議員死於新冠肺炎。萊特洛12月於補選中勝出,確診前曾舉行多個競選活動,包括與無戴口罩的選民接觸,即使眾人保持了6呎距離。

萊特洛在本月18日確診,翌日稱在路州門羅一間醫院接受治療,3天後轉到另一醫院,並接受瑞德西韋(Remdesivir)和類固醇治療,與總統特朗普的治療方法相同。當局稱,萊特洛死於心臟病發,與受新冠病毒感染有關。路州自3月以來已有逾7,000人染疫死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