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30 16:16:00

【新冠肺炎】自由黨:約六成受訪者擬打疫苗 當中逾半倡立法接種

分享:
鍾國斌期望內地可以容許接種疫苗的市民,豁免14日入境檢疫。(資料圖片)

鍾國斌期望內地可以容許接種疫苗的市民,豁免14日入境檢疫。(資料圖片)

自由黨就政府計劃購買3款新冠肺炎疫苗進行民意調查,結果顯示近九成受訪市民知道政府已經採購3款疫苗,約六成人稱計劃接種,當中約52%人更認為政府需立法強制接種疫苗。黨主席張宇人表示,政府應該優先為飲食、零售等經常接觸市民的從業員接種疫苗,同時增加誘因及推廣,鼓勵市民接種,他期望接種疫苗計劃開始後,政府能盡快放寬各行業的營業限制。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台灣現首宗變種病毒個案 元旦起禁外國人入境

調查是在本月22日至27日進行,以電話訪問逾2,600名18歲以上市民。黨魁鍾國斌期望,疫苗能協助本港邁向確診「清零」,內地可以容許接種疫苗的市民,豁免14日入境檢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