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02 21:59:00

【新冠肺炎】至晚上8時79.8萬登記檢測 4.9萬人完成檢測

分享:
普及社區檢測計劃於本周二開始。(資料圖片)

普及社區檢測計劃於本周二開始。(資料圖片)


政府公布自8月29日至今晚8時,累計有79.8萬人經普及社區檢測計劃登記做檢測。截至今晚8時,有4.9萬人完成病毒檢測。 
計劃至今共接獲122宗個案指個人資料被他人用於登記預約,經了解後,其中68宗個案懷疑涉及盜用他人的個人資料,經已轉交警方處理。
政府發言人重申,為己為人,呼籲市民踴躍參加普及計劃,盡快合力截斷病毒的傳播鏈,讓大家逐步回復正常的生活和經濟活動。
 

另外,政府發言人重申,根據衛生防護中心的專家意見,從風險管理角度,社區檢測中心內的廢物與一般家居廢物無異,並不屬於醫療廢物。但政府會不斷提醒社區檢測中心主管及清潔承辦商按衞生防護中心指引,收集及處理在社區檢測中心內的廢物,包括廢物須妥善包裝在垃圾膠袋內;包裹妥當後的廢物暫存在社區檢測中心內的指定廢物收集處;每日清潔承辦商派出專用車輛收集廢物及送到「廢物轉運站」棄置。發言人強調,會確保社區檢測中心內的廢物得到妥善處理,以保障市民大眾的健康和安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