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08 17:06:00

【新冠肺炎】英媒:碧咸夫婦3月曾染疫 懷疑LA開派對中招

分享:
(互聯網)

(互聯網)

英國傳媒廣泛報道,「萬人迷」碧咸及其妻子維多莉亞曾於3月感染新冠肺炎,維多莉亞更一度擔心其家庭成為了病毒的超級傳播者。

碧咸為美職聯新球隊國際邁亞密的班主之一,國際邁亞密於3月1日踢首場賽事作客鬥FC洛杉磯,碧咸及其家人均有出席觀戰,並招待了不少名人,當中包括影星Eva Longoria、Liv Tyler及名廚Gordon Ramsay等。

睇完波當然少不了派對,身為班主之一的碧咸忙得不可開交,英國《太陽報》引述知情人士報道,當時的景況「簡直是個噩夢」:「大衛(碧咸)身負宣傳職務,他兩夫婦出席了幾個奢華的社交活動,跟球迷及不少球會的重要人物握手和親吻。」

碧咸一家跟著飛回倫敦,並於3月4日豪花10萬英鎊,為大仔布魯克林舉行盛大的21歲生日派對,當中更邀得饒舌歌手Stormzy現場表演。一周之後,碧咸一家又再現身美國,出席國際邁亞密的正式啟動儀式,報道指碧咸當時開始感到不適,維多莉亞不久之後亦喉嚨痛及發高燒;除了他們兩夫婦,碧咸團隊的數名職員包括司機、保鑣及助手等都感到不適,當中幾人情況相當嚴重。

知情人士指維多莉亞對此感到十分恐慌,她要求整家人嚴格隔離超過英國政府規定的兩星期︰「維多莉亞擔心她與家人成為超級傳播者,故她竭盡所能,把風險減到最低。」

Ad Block

碧咸夫婦完全康復後,與團隊定期聯絡,報道指他們並至少向兩名嚴重受影響的職員送上「護理包裹」。碧咸夫婦及後進行檢測,確保不會再受病毒感染,才飛往希臘及意大利度假。碧咸夫婦的發言人拒絕就有關「中招」報道作出回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