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18 14:30:00

【新冠肺炎】警方食環巡查13間佐敦食肆 當中6間遭投訴

分享:
食環署和警方昨晚在佐敦偉晴街一帶聯合巡查了13間食肆。(Google Map截圖)

食環署和警方昨晚在佐敦偉晴街一帶聯合巡查了13間食肆。(Google Map截圖)

近日佐敦一帶爆發新冠肺炎疫情,食環署和警方昨晚就在偉晴街一帶聯合巡查了13間餐飲處所,當中有6間遭到投訴,惟全部餐飲處所均沒有營業。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商台清潔工初步確診 廣播大樓全面消毒

食環署發言人說,餐飲業務負責人必須嚴格遵從並符合一系列防疫規定及限制,當中包括每日下午6時至翌日早上4時59分,餐飲業務負責人須停止售賣或供應堂食或飲品;限制在餐飲處所舉行的宴會活動人數至20人;餐飲處所內不得有多於2人同坐一桌;處所內的顧客數目不得超過該處所通常座位數目的50%等,如果餐飲業務或表列處所負責人違反有關規定,一經定罪,最高可被罰款50,000元及監禁6個月,當局會繼續加強執法和宣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