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7-06 17:10:00

【新冠肺炎】豪花3萬打造黃金口罩 印度商人浮誇:唔肯定能否防疫

分享:
庫爾哈德的黃金口罩十分搶眼。(路透社)

庫爾哈德的黃金口罩十分搶眼。(路透社)

庫爾哈德不肯定黃金口罩能否防疫。(路透社)

庫爾哈德不肯定黃金口罩能否防疫。(路透社)

如此浮誇?!新冠肺炎疫情下,印度城市浦那(Pune)的48歲商人庫爾哈德(Shankar Kurhade)豪花3,870美元(約3萬港元)打造一個重50克的黃金口罩,搞笑的是,他稱自己也不肯定這個金口罩能否有效阻隔病毒。

印度人愛黃金,庫爾哈德也不例外,一直很喜歡黃金製品,平時出門,10隻手指戴滿金戒指,加上頸鍊、手鍊等,一身金器重近1公斤,疫情下,當他在電視看到有人特製銀口罩,就忽發奇想,也要打造一個金口罩。為方便呼吸,金匠特別在口罩上造了一個個小洞,庫爾哈德竟直言,不知道它有否防疫作用,笑言「反正防疫就聽政府的指示好了」,也興奮地說,戴金口罩到街市時,所有人都爭住跟他拍照。外人看來,他是炫富多於防疫吧!

值得關注的是,印度疫情持續加劇,周日新增23,932宗確診,是連續4日單日新症超過2萬,累計逾69.7萬宗,已超越俄羅斯成為全球第三多病例國家,累計逾1.97萬人死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