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3-29 22:46:00

【新冠肺炎】賽馬日獲政府豁免「限聚令」

分享:
馬會宣布賽馬日有特別安排。(資料圖片)

馬會宣布賽馬日有特別安排。(資料圖片)

政府因應於武漢爆發的新冠肺炎持續擴散,今天開始實施「限聚令」減少市民聚集。馬會宣布向政府申請豁免,政府同意今日至下月8日舉行的4個賽馬日可獲豁免。馬會指,雖獲豁免成功,仍需遵守多項附帶條件,今日、下月1日、5日,以及8日舉行的4個賽馬日會有特別安排。

馬會指,上述4個賽馬日,除練馬師、騎師、相關職員,以及負責監察本會的董事外,只會容許已預先訂座並獲本會核准的參賽馬匹的馬主進入馬場。任何人士入場前須申報健康及探熱,在場內須佩戴外科口罩;於賽馬日前14天曾到外地者,均不會獲准入場。

馬匹亮相圈僅會容許1名參賽馬匹的馬主,相關馬匹的練馬師、騎師及助理練馬師進入,而且會實施特別措施,以確保馬匹亮相圈內每個人群之間最少有1.5米的社交距離;各場賽事後將暫停在凱旋門為頭馬馬匹及馬主拍照的安排。至於馬場內的餐飲設施,仍會按政策要求,每張餐桌只會坐不多於4人,以及桌子之間最少有1.5米距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